close

SHOCK_FACE
※趁著還沒很多人看的時候,新增一張代表我心情的圖吧

話說這幾天就開始頗有壓力了
因為選修的高等電腦視覺,惡魔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每星期2篇PAPER的心得,還要湊到一張A4那麼多
再來是5/5我的PAPER報告,雖然挑了篇沒數學的
不過總覺得還是很難理解...

最後最後,就是期末的Project Demo
Human Detection & Tracking
連個演算法都還沒頭緒...
期中報告可以說是硬拼出來的
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寫那麼多頁
我寫2張就快吐血了,加封面3張薄薄的...
交過去自己都覺得心虛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好像沒什麼
不過勒,只能說日子過太爽
(每天睡到自然醒、平均一天看3-5集動畫XD)
忽然這樣有點受不了啊
就當作是研所的先修吧
要慢慢收心了,我想我一輩子最爽的時刻
就是大學了,以後還有無盡的苦難等著我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