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常常看到大家不管在演講或是上課
坐位都是選擇坐在後半部
但是我自從高三以後,就習慣坐在前面了
因為高二我的成績非常的LOW...(補習都是補心酸的...)
到了高三想要振作一下,於是就想上課認真點
所以位子抽籤時,我都會去拿前面的位子
(謎:不是抽籤嗎?怎還可以挑。
答:XD,因為不是在老師面前抽,大家還不都是用作弊的,後面的位子可搶手的哩
)
因為高三換了一位物理老師,讓我對物理又燃起了希望
其他科也算都有所進步,當然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像是我很討厭國文課,坐在前面就連想不聽課都很難
老師又會一直叫人抄筆記,從國中開始國文課就一直在抄筆記,所以我很討厭筆記
那時候不只是位子要前面,連八鄰居都很重要(以我為中心的九宮格,這是影像處理的說法XD)
我附近都是坐成績不錯的,這樣每次有問題
都可以馬上提問,真是非常的爽!!!

從那以後,我不管去聽演講或是上課
就都會習慣坐在前半段,這樣不僅比較認真
也會讓台上的人覺得比較認真吧(對老師有用XD)
不過也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
我大學班導,就說過他以前的豐功偉業
大學上課時,遲到又帶早餐進去
因為位子被坐完了,只能坐第一排
等到早餐吃完就想睡覺,於是就趴下去睡了
結果...睡到桌子都倒下去,砰一聲,老師都無言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