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靈有受到洗滌嗎?XD

有在注意本格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靜默~~)

我在大學畢業前推甄研究所寫的一系列文章

當初的初衷是因為網路也找到許多別人分享的心得

教會了我許多眉眉角角,以及一些準備的方向

所以我也希望自身的經驗可以幫助到其他人才會完整的分享出來

回想至今已經6年了~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約一年前,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是元智一位大三升大四同學

信中說明看到我的文章,想和我討論討論

當時我相當的驚訝,因為5年前的資料居然還有人在參考(不怕過期嗎~哈)

而且還和我聯繫,因為大多都只是過客而已啦,我自己以前也是XD

經過4次的回信後,這位同學便專心的準備,沒有繼續來信

直到今年3月多我熊熊想到,便問了他的結果,正取了5間學校

真是替他高興,我以前可沒這樣的好成績,最後他選了自己想去的一間學校繼續攻讀

想想現在的資訊真是發達到不行,Google也很容易可以精準的找到需要的資訊

希望這些近年推甄成功的學子們也可以不吝分享出來讓更多人查詢了解~

這樣我也可以功成身退了(謎之音: 是要退去哪)

 

延伸閱讀: 研究所推甄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推甄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