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花蓮糖廠

上禮拜就有同學在約要去泛舟,想說來花蓮這麼久
雖然溫泉泡過幾次,不過還沒有泛舟過
於是就一起出去的兩天一夜的行程了

 因為路途非常的遙遠,所以決定跟室友借車子
一車5人,平分油錢負擔也不會說很多,不過司機到是只有我一個
第一天中午出發,先去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吃飯
不過...,他的菜實在是非常的偷料,一次點只能點6道
每一道又很小盤,重點是,主菜都只有一點點,反而是配料(洋蔥、青椒等等)一大堆
讓原本不打算吃飯的我們,覺悟到不吃飯不會飽,就吃了兩碗飯XD...

接著就出發了,沒有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馬上享受到開車的爽度
跟在他們機車旁邊,看著他們風雨無阻的騎車,也是一種享受啊(被毆...)
一開始到鳳林,說是要看瀑布,但是走著很偏僻很陡又小條的山路
當時還是下著雨,重點是他們都不知道在哪,我就在底下等他們
結果後來他們也是沒看到...這時候車上的乘客開始狂嗆主辦人,哈哈
後來到了經典的花蓮糖廠,這是我國三就來過的地方
當然是免不了吃個冰啦,休息片刻以後,直達溫泉會館

會館有提供腳踏車,雖然SOSO,不過我們還是騎出去逛一下
回來的時後天已經黑了,就去泡溫泉啦
共有3池,分別是冷、熱,熱PLUS
大家一開始都是先從熱開始,後來有不少人要挑戰熱PLUS
不過都敗了,我也是,尤其是腳,一下去就受不了了
後來大家都跑去忽冷忽熱,畢竟天氣超熱的
一直泡熱的會爆炸啊,也對男生的後代子孫不好XD


※IN 黃家溫泉

隔天就是令人期待的泛舟啦,因為第一次呆呆的
就想說身體會濕的話,就穿泳褲好了,上衣就給他濕
就不用換褲子了,不過我的防曬卻只擦了臉、脖子跟手臂
現在大腿還紅的跟辣椒一樣XD

泛舟分為上午跟下午,中武指是稍微休息吃個便當
每條舟遇到都會打一下水戰,或是抓個人來當人質
雖然我沒被抓到,不過到也抓了一個人,從背後偷襲的感覺真爽啊
不過我們這的內鬨比較多,主辦人被別舟拉去時,我們都會幫忙讓他下去...
連在打水戰時,他都莫名的被推下去,就被綁走了...

回來以後,回到會館,老闆說可以繼續泡溫泉
帶著曬傷下溫泉的感覺真是爽啊,而且溫度比昨晚還高
還出大太陽,沒多久就轉戰冷泉了
下午4點多開回家,回家後聽到電話,我們偉大的主辦人居然摔車了
這次報應嗎XD,不過還好傷勢不嚴重,好險我是開車的
晚上我帶著曬傷去練球,還真是熱血的一天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